羽不离泉乐园

老公人人有,我的特别多/段子手和剪片狗/楼诚林秦盾铁EC华福不拆不逆

林秦 小段子(今天叫做大宝不想跟你天天见系列)

好吧还是第一集😂话说第一集就秀成这样大宝是怎么受得了20集的😂人物OOC/脑洞破天/慎入/除了脑洞他们都不属于我




9.关于记录
下水道里
秦明:“雨果说过,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良心,文明社会中一切卑鄙丑恶的东西,一旦用不到了,就会扔到下水道。”
大宝偷偷问林涛:“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要记录嘛。”
林涛使劲点点头:“最好记下来。”
大宝撇撇嘴:“他爱说话嘛。”
林涛使劲摇摇头:“不爱。”
大宝刚要说“那就好”,就听见林涛接着说:“就是在家里跟我说的还挺多的。”
wuli宝哥:我存在的意义就是用来被秀恩爱的吗?
#每天都在怀疑人生的李大宝#

10.关于老鼠
林涛:“其实我胆子挺大的,就是怕老鼠…”
秦明拿手电晃晃林涛的帅脸:“不止吧”
等秦明走到前面去翻找了,大宝偷偷地拿出一坨东西放到林涛鼻子底下:“老鼠--~~”
怂涛:“噫呃呃呃呃呃--宝宝~~”
秦明往这边瞥了一眼没吱声,于是李·作死小能手·大宝肆无忌惮:“啊哈哈哈哈你看老秦也没罩着你嘛!”
等到大宝费了老鼻子劲把入口的铁栅栏掰下来的时候。
秦明和林涛已经钻进另一边去了。
林涛:“宝宝你怎么理都不理她,万一她是对的呢?”
秦明:“刚才她吓唬你了。”
另一边被尸臭熏个半死的李大宝:行行行你的涛涛只有你能怼。
#每天都在心疼自己的李大宝#

11.关于鼻子
回警局的车上
秦明:“嗅觉发达,人形,警犬,不错。”
大宝:保持微笑
林·宝宝都不夸我·吃醋·涛:“既然你鼻子那么好,那闻闻你们秦科长,他昨天晚上干嘛去了呀?”
秦明:“除了你的味儿还能有什么味儿。”
大宝:汪汪汪汪汪?
#被秀的简直不想呼吸的李大宝#

12.关于呼吸声
解剖室
秦明:“出去,你的呼吸声打扰到我工作了。”

刑警队办公室
大宝:“你说,我呼吸声重吗?”
林涛抬起眼皮瞅了她一眼:“要是是我宝宝说的,那就有一点。”
大宝:“你怎么受得了?!”
林涛:“我呼吸这么重我宝宝都愿意和我睡一起,两个人在一起习惯习惯就好了。”
大宝:握草我的卡姿兰大眼!
#日常心疼大宝系列#



评论(7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