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不离泉乐园

老公人人有,我的特别多/段子手和剪片狗/楼诚林秦盾铁EC华福不拆不逆

绅士 (林秦)

涛涛第一人称视角。秦明的婚礼。
繁体字是歌词,因为不知道怎么在iPad版的乐乎上换字体或者加粗之类的......


好久沒見了
什麼角色呢
大宝出院也很久了,我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,好久没去法医科送苹果了。也对,现在有她陪着你你应该很开心吧,我就在门后面看看你就好了。我不想再以好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你面前,但是你值得比我更好的,我又能怎么办呢?

悉心裝扮著
白色襯衫的袖扣是你送的
我唯一的一套西装还是你做的呢,原来我都不知道西装配袖扣有这么讲究,还记得你在给我挑袖扣的时候认真的侧脸,你真好看,好看的连鼻尖的痣都能让我的心停跳。这套西装我从来舍不得穿,但是今天我想穿一次给你看,你看我穿的好不好看?

盡量表現著像不在意的
頻繁暴露了自欺欺人者
越掩飾越深刻
秦明,红酒真不好喝,苦的要命,真搞不懂你。我本来是喜欢喝啤酒的,为什么换了红酒呢......我明明是笑着的,怎么哭了呢......

你說我說聽說
忍著言不由衷的段落
秦明,祝你幸福。

我反正決定自己難過
我不要紧的,你开心最重要了。

我想摸你的頭髮
只是簡單的試探啊
你的头发在不打发胶的时候最可爱了,软软的落在额前,真想上去揉一揉。现在的我,还有这个资格吗?

我想給你個擁抱
像以前一樣可以嗎
你以前从来不让我搭你的肩的,总是嫌弃地把我的手指拎开。每次只有下雨天,我才能够抱抱你,你在我怀里的时候,感觉就像抱住了全世界。至少今天你得让我再抱一次吧,好歹我也是你的best man。

你退半步的動作認真的嗎
小小的動作傷害還那麼大
原来我连接近你的资格都已经没有了吗?你已经知道了我对你的心思了吧。是不是感觉很恶心,是不是再也不想看到我?原来还是会痛的,你的每一个眼神,每一个动作,都能让我疼,铭心刻骨。

我只能扮演個紳士
才能和你說說話
秦明,结婚快乐。
这是我能说出来的,最体面的祝福。

我能送你回家嗎
可能外面要下雨啦
天怎么这么阴,你怎么选在下雨天结婚?秦明,别怕,我在这里,我送你回家。

我能給你個擁抱
像朋友一樣可以嗎
最后一次了,能让我抱你一下吗,反正会有别人送你回家?就给我一个假象好吗,假装我们还是朋友?

我忍不住從背後抱了一下
尺度掌握在不能說想你啊
谢谢你还愿意把后背展现给我,就一下,好吗?就当给这段感情画上一个句号。

你就當剛認識的紳士
鬧了個笑話吧
对不起在你的婚礼上闹了笑话,但就让我再多看你几眼吧,我会努力,像你一样,做个淡漠的绅士,以后,再也不见。









“林涛?你还愣着干嘛?赶快过去啊!”大宝拎着着秦明给她做的粉裙子跑过来,把一个小盒子塞进林涛手里,推着他往前走。
林涛懵懵的,任由大宝推着,为什么两边有这么多人?他们都在说什么?
人墙的尽头,是穿着和林涛一样的西装的秦明。
林涛打开手里的盒子,那是一枚戒指,和秦明手里正拿着的那一枚一样。
“林涛,”秦明的神色前所未有的温柔,“我愿意。”

Fin


果然还是亲妈呀啊啊啊啊啊!!根本虐不起来!!!!林秦就是要在一起!!!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