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不离泉乐园

老公人人有,我的特别多/段子手和剪片狗/楼诚林秦盾铁EC华福不拆不逆

林秦 小段子

第三集!!!果然还是小甜饼比较受欢迎~~(好吧其实有一个第二集的段子)
办公室恋情什么的请再来一打!!!
这一集互动太多!!!简直官逼同死!!!





17.关于看剧
法医办公室
秦明和大宝正在看美剧,秦明对剧中的致死剂量提出了质疑,俩人叽叽喳喳地吵了起来。
大宝:“这就是一电视剧,你说你是不是太矫情了!”
秦明噎住了,拿着注射器愤愤地看着大宝。
大宝特别自豪:我把秦科长怼了!感觉走上了人生巅峰!
秦明很生气,拿注射器滋了宝爷一脸水。
大宝也很气:“我跟你说就你这样的也就宝爷我还能陪你看剧了!”
秦明特委屈:“可是我每次提出这种问题,林涛都会顺着我的。”
大宝微笑脸:涛涛你是怎么做到活在台词里都可以虐到我的?
#委委屈屈的秦小明最可爱了#

18.关于游泳
水坝附近的现场,龙番三宝排成手机信号往前走。
大宝:“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游野泳,游多了都不用担心怀孕了!”
林涛:“游泳池里会不会好一点?”
秦明:“正规的地方都没事,最多也就是喝点尿。”
林涛:......
秦明微笑:“你喝的时候酸吗?”
大宝没忍住笑场了:“涛涛我发现一说到体育运动老秦就特喜欢怼你。”
林涛满脸宠溺:“没事宝宝,游泳池里那点事儿咱家浴缸里也能做,干净还不用担心怀孕。”
秦明耳朵尖红了。
大宝:我说我眼镜怎么第三集就没了,可不是得换成墨镜嘛!
#就喜欢害羞时候的秦萌萌#

19.关于报复
解剖室
大宝:“美剧里经常有这样的情况,这是意大利黑手党为了报复对方,就把他的头卡擦切下来,然后装进箱子里,再送到你们家门口。”
秦明慢慢抬起头,用一种“不管脑子是不是个好东西反正你都没有”的眼神看着大宝。
大宝虽然撇着嘴说“猜测,猜测”,然而却敏锐地注意到秦明的手抖了一下。

秦明尽量表现的不动声色,却还是轻轻抿了一下嘴唇。
大宝心里一激灵,自己别是踩着老秦什么雷了吧。正要开口活跃一下气氛,林涛“碰”一声推开门创了进来。

秦明第一时间抬头看向林涛,自以为不引人注意的呼了一口气。刚才大宝描述的情形确实让他的心抖了一下,林涛办了这么多案子,得罪了这么多人,他怕,他是真的怕,刚才那一瞬间,他连胃都抽紧了。
林涛仿佛什么都没看出来,一如既往地汇报着案件进程,秦明装作不动声色地再一次把大宝赶了出去,想要自己冷静一下。

等大宝骂骂咧咧出了门,秦明才长出了一口气,摘下手套慢慢蹲在了解剖台旁边,双手环住了自己的膝盖,头埋在臂弯里,轻轻地颤抖着。

突然被揽进一个温暖的怀里的时候秦明还没反应过来,但是这个人的怀抱已经熟悉到让他不需要思考就可以依靠,他慢慢把自己整个都塞进了林涛怀里。
林涛大力的搂着秦明,一只手沿着脊椎慢慢地安抚着怀里的宝宝:“没事老秦,我在这,我在这。”

莫名其妙又被拽回来的大宝:话说真的没人给宝爷我发一个最佳助攻奖嘛【微笑】
#脆弱的秦明真好吃#





tbc
实在是太喜欢张演员了!!!正剧里已经委委屈屈了怎么舍得在文里还要虐他!!!

评论(4)

热度(2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